柳咚咚咚

无名之辈。

【武暗武】道非道

道非道

>>>武暗武(川乌x夜逸尘)
>>>无脑小甜饼
>>>我真的好喜欢用p大的梗啊!!

“逸,你走罢。道不同不相为谋,你莫要再来寻贫道。”

这是夜逸尘被拒的第九十九次。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,可川乌偏偏比木头还木,掏出真心递到人眼前,所换来的不过是一句“贫道明白,但修道之人应摒弃七情六欲,无欲无求,方能得道.....”

“我管你甚么劳什子的道,不就是修道寻道吗?大不了我改名叫‘道’。”

“......此道非彼道。”

“道长与我有羁绊,这情劫怕是过不了。”

“一派胡言!”

“不然为何屡次在这芳菲林撞见道长,若不是我俩初次相见的地方,我倒是信巧合。”

夜逸尘笑眼寻着那人的目光,他有把握,有些事就要呼之欲出。

果然,川乌不自然地移开眼,

“咳...贫道是来赏花的。”

“花不及你好看。”

“......”

川乌作势就要走,夜逸尘眼疾手快一把拽过人云袖,顺势推抵在附近小树上,以吻封唇。舌尖轻松撬开牙关长驱直入,肆意在人口腔四处周游。川乌似是要推开他,夜逸尘越想越气,便在人唇角狠狠咬一口,

“...嘶...你怎么还咬人!”

“我不咬,你就要跑了。”

又怕那人痛着,夜逸尘讨好似地凑近轻舔微红的唇角。

“道长...”

“嗯?”

“道长要修道,那我便陪着你,在你身边默不作声,我当然会很痛苦,可是我也可以把痛苦当成一种修行。”

“...修什么?”

答案自然是不言而喻。

“修你一世喜乐安稳。”

川乌抬起头,在风中静静看着他。

“逸,随我回武当吧。”

夜逸尘笑了,满眼山花如翡,却不及眼前这一人。

“好。但长路漫漫,道长抱我回去可好?”

“都依你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52)